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徵雨危眠

徵雨危眠

 

【雷嘉】拒绝驯服(abo)

*梗自空间.配图by空太太.感谢♡
*o发情更狂躁更有攻击性.only for嘉德罗斯

愈渐沉重和压抑的喘息,隐隐约约,渺茫如感官的恶作剧,仿佛仅是幻影。
omega的信息素肆意铺张,馥郁甜美,宣告发情期来临。那该是omega最脆弱的时候,也该是alpha最无法抗拒的时候。

然而。

雷狮有些狼狈地躲过来势汹汹的一棍,身上的伤口随着动作持续撕裂,痛上加痛,伤上加伤,严重的影响了他的行动。
比起他渐渐不支的情况,对面那人反而越战越凶,棍棍凌厉,不容退避。譬如下一棍,准确无误封死了他所有的退路。
甜腻的玫瑰花香气萦绕鼻尖,信息素明显是色情的暗示和邀请撩拨着alpha体内征...

徵雨危眠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徵雨危眠”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