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不叫LIKE叫黎炣
可以去这个微博找车车存档
指路合集里叫直到的那篇雷嘉的评论区

雷嘉帕佩真是太好了吧。
我看见雷狮和嘉德罗斯相爱,不死不休追逐争斗,凶狠恋爱着。王走向宿命,海盗嗤笑宿命。
我看见帕洛斯和佩利相爱,在骗局中一往无前,像是被囚禁的希望一般可笑没有希望的爱。
雷嘉的爱是强者的互相吸引,相似者不同之处的疑点。
帕佩的爱是旅人的彼此折磨,相反者恰好的相遇。
都是宿命,又都怀疑宿命。
之前亲爱的画了一张嘉视角看雷狮的内心独白。视野里是爱人,然后是疯狂的,铺天盖地的,像是要将人勒死的爱环绕着。
“占有他占有他占有他——”
我想嘉德罗斯是,想要占有和征服,单允许有意思的对方拥有一定主动权,这是帝王的兴趣。
而雷狮于嘉德罗斯,便是“得到他”。
完完全全得到,支配一切,所有的都被握在手心里,这是海盗的习惯。
而帕佩呢?我曾经脑补过帕佩的故事,往各种方向脑补。我认为佩利之于帕洛斯,只能用“摧毁他”。
因为完全不合拍啊,格格不入啊,道不同啊。骗子不需要这样能一记直拳进入内心的家伙。
想要摧毁很奇怪吗?
而帕洛斯对佩利的话,我只能想到“救救他”。
被坑害到了绝境的家伙还相信着同伴,呼唤着比别人去救赎。
这不是挺好吗。

雷狮遇见嘉德罗斯,他们的世界在一瞬间重启。帕洛斯遇见佩利,他们的世界在一瞬间崩坏。
有没有未来?未来是黑暗还是光明?
重启的世界是否刚好遇见了崩塌的下个纪元?崩坏后的一切能不能建起理想乡?
我想要书写。
我知道我会书写。

深夜随笔,欢迎聊理解。

评论 ( 3 )
热度 ( 1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徵雨危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