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不叫LIKE叫黎炣
可以去这个微博找车车存档
指路合集里叫直到的那篇雷嘉的评论区

【全职】『盛世百花方缭乱』张佳乐生贺,双花,再百

荣耀大陆设定,卡拟。账号卡再睡一夏x百花缭乱。关于文内卡拟有自己结合全职语c圈账号卡拟设定的私设,背景私设有:浅花迷人是百花缭乱的一部分意识碎片,仅在此篇。希望各位食用愉快。

没想到元宵节就能赶完不过明天要返校所以可能细节大大的缺失,之后会修改不过现在只能先放我怕周末没空发布。黎炣祝大家元宵节快乐,也提前祝乐乐生日快乐!虽然双花没脑洞所以写了再百不过不重要!!!!!

下面走吧————

自那之后,百花缭乱无数次梦到这个场景,也曾无数次在人声嘈杂的斑驳光影中惊醒,如同今天一样。

恍惚中耳边又响起了那个声音。

——把心里的杂念,射杀干净吧。

说的轻巧,在派系间还没有焐热的狂剑士怎么理解其中的纷争。

不···按那鬼性子,大概根本不会去理解。

轻叹一息,熹微的晨光中,弹药专家翻身起床,随手扯过外套笼在身上,移步至窗前推开了窗。

早安,世界。


日常的训练结束了,石不转一反常态的仅仅只是一句,“百花,今天霸气雄图没什么事了,你自己安排。”就把百花缭乱晾在了那里,看着一向严格的副会长如此举动,百花下意识觉得有地方不对。

可是···毫无头绪。

少有的休息时间,不想训练了也就反倒没事情做了,闲了半日的百花索性随口交代一声就出了霸气雄图,结果不在派系战争的时日也没什么期待中的战斗,也只是到处闲逛,闲逛的不耐烦了用自动手枪打打远处的落叶而已,和在霸气雄图内也没什么区别。

双手十指交叉枕在脑后漫无目的的走着,百花缭乱本想着就这样打道回府,不远处却感知到了人的气息。

“谁?”自动手枪以掌心为轴旋转半圈被握紧,摇摇扣住身侧,与此同时,百花缭乱的手也抚上了腰间的弹药带,只要是有恶意之人,等待他的将会是第一弹药早已迫不及待的单方面暴虐开场。可是,来人入目之后,弹药专家紧绷的神经立刻就松懈了。

“唉,是你啊,我还以为谁呢,没意思。”撇了撇嘴做出毫无防备的样子,百花缭乱的手指却还是贴在了扳机上,也不是完全放松了警惕。“到这儿来找我打架?”

来人也不在意,轻笑出声。“不错嘛,没被霸气雄图给折腾软乎。”

弹药专家翻了个白眼,“霸气雄图能把人折腾软乎?大漠孤烟那种家伙在能有软乎的?”

狂剑士抬手单指抹了把鼻子,大大咧咧踏了几步,倒是不在意的伸手,手臂环过对方的后颈脖将人往身侧带,弹药专家反手持枪敲在他手臂上,却是没有过多抗拒。

“是啊,石不转那家伙也怪渗人的。”

“手拿开,没见过你这么自来熟的!”

“哦?你不是没太大反应吗?轻点儿,照你这敲法用力点枪得坏了。”

“···”百花缭乱倒是心疼自家宝贝猎寻住了手把它扣入了枪袋里,没好气的阖上眼抬脚移步,走向的是霸气雄图的领域。“所以,你来这儿干嘛?”

“你倒是好记性,当初打赢我的时候谁给了条件?训练傻了吧。”

“赢你太多次忘了是哪次。”

听着敷衍的话,再睡一夏也是有了不悦,狂剑士的性子可不是闹着玩的,干脆利落就发作,“记不得就算了,当我没来。”

“我说你这人,能好好说完吗?”

“得,你都忘了我还说个鬼。”

“所以什么事?”

再睡一夏扶额。

“你是不是傻?”

“你是不是来打架的?”

“你他妈真的训练傻了吧!”没好气的在弹药专家头上拍了把。“生日,还记得么?哪个傻逼让我记住祝他生日快乐?”

微微一愣,不久前的一次切磋倒是浮上眼帘,自己的确是想不出条件随口来了一句,没想到这五大三粗的汉子还是记了。

妈的。

百花缭乱自己都没有注意到微微上扬的嘴角。

很久以前有个一样粗鲁的傻子也提醒过自己的生日。

眼神黯淡些许,百花缭乱抬手垂在了再睡一夏肩上,“谢了啊。”

“兄弟之间谢屁。怎么,你倒还不乐意了?”

被看出来了?会在奇怪的地方敏锐的家伙,“没,就是想起了个朋友,和你挺像。”

再睡一夏皱眉,“被说和别人挺像可乐呵不起来。和他像的话,记我就成。”

记你就成?

“记你,你丑。”百花缭乱面无表情手肘用力撑开他胳膊。“没别的事儿别磨叽了,我得回去了。”

“哦,倒还是有。”

“?”弹药专家回头看着狂剑士。

“有个恋爱,谈吗?”

“···卧槽?!”

第一弹药百感交集,合着打着打着还打出感情了?

“说真的,你现在一个人打得都比那什么繁花血景好看。”

“···你又没看过。”

把心里的杂念···射杀干净吗?

有什么光影在融化而去。

是啊,我一个人早就可以独当一面了。

百花缭乱生日的那天,一直以来和他打架的家伙,变成了他的追求者。

后记1:

“得,有事儿没事儿少来霸气雄图晃别搅出派系战争。”

“石不转没说过私人恩怨不算进内?”

“呵,你咋知道这么清楚?”

“我在正事儿上还是认真的。”

“滚滚滚手拿开,我开枪了。”

再睡一夏V:并没有去询问过斩楼兰这方面的破事儿。

后记2:

迎接踏入霸气雄图大门的是突然点亮的焰火和祝福的歌声,牧师们特意的神圣之火散放而出与漫天的焰火相映成辉。

“你们···?”

百花缭乱看着向自己走来的大漠孤烟几人,眼中隐隐有水光闪烁,可他毕竟是个大老爷们儿也不想让别人看见这丢人样子,还是别了别头不和他们对上视线。

“你来霸气雄图之后一直比较忙没时间给你过生日,算是一些弥补吧。”石不转颔首轻笑。

大漠孤烟也少有的柔和了些许,“生日快乐。”

冷暗雷倒是毫不拘谨的揽过百花缭乱的肩,“辛苦了,哥们儿,生日快乐啊。”

“点吧,百花前辈。”长河落日把一个巨大的焰火放下。

百花缭乱勾唇。

翻手间猎寻跃于指掌之间,帅气的挽了个枪花,燃烧弹出膛,划过引信将之点燃。

然后他看见了,随着绚丽的光影冲上夜空四散而开,可以让他一生铭记的场景。

——【盛世百花方缭乱】——

————FIN

评论
热度 ( 29 )

© 徵雨危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