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不叫LIKE叫黎炣
可以去这个微博找车车存档
指路合集里叫直到的那篇雷嘉的评论区

【全职枪百】『爱不过三』短篇

cp一枪穿云x百花缭乱,伪周乐。荣耀大陆设定,一枪随主百花部分私设。

这里是专注冷cp一万年的黎炣。


第一次见面时,那个神枪手轻而易举便栽在了百花的手里,百花看着被银色手枪抵住左胸膛的少年与自己对视时,好看的眼里充斥着崇敬与憧憬,片刻之后忍不住轻轻笑出声,垂下手臂,单眨右眼笑容灿烂。


“干得不错,还想挑战我随时接受!”


少年抿唇,冷冽却俊朗的眉眼带了丝笑,“好。”合上嘴沉默了一会儿,知道百花挥手告别,他才看着百花的背影再一次启唇,“晚辈···一枪穿云。”


第二次见面时,那个神枪手已经能在百花的手下走出百招,但终究还是百花强势且经验丰富,刚开始的时候便布了局。看着少年举起手臂认负,弹药专家挪开了触在开关上的指尖,上前解去他风衣一角的小型遥控式手雷。神枪手愣愣的看着人靠近,抬手,鬼使神差搂住了弹药专家,看着他精致的眉眼出神。


弹药专家僵了一下,下意识抬手要推开他,却囿于面前人意外强势的力道未能成功。


“你干什么?!”质问的下一刻便反手举枪,手腕却被神枪手眼疾手快抓住,想要甩开的略带慌乱的样子竟是有点可爱。


“失礼。”


一枪穿云微微低头,珍而重之在百花缭乱唇间点下一个吻。


松手,逃也似的匆匆离去,百花缭乱反应了片刻,脸一瞬间红透,爆了个粗口翻手间各式手雷直击而出。


而第三次见面,一枪穿云不再是籍籍无名的后辈,百花缭乱也不再是百花谷的谷主。昔时败在百花缭乱手上的少年竟然已经是轮回的首领,折下来了这次百花缭乱即使加入霸气雄图也想要的,派系战争的胜利。


巴雷特冰冷的枪口戳在背上,弹药专家不甘心的撇撇嘴,放下了猎寻,闷闷出声,“得,你赢了,给个痛快吧。”


下一刻被人从身后带入一个怀抱里,百花缭乱诧异的转头,对上张开了的男子俊美如天神的脸上,洋溢着笑意的眼。


神枪手搂紧了弹药专家,下定决心不让怀中人如同第二次一样有挣扎的机会,用着比初次见面时更郑重的语气,一字一顿开口:


“前辈,回家。”


————Fin



评论 ( 7 )
热度 ( 4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徵雨危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