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不叫LIKE叫黎炣
可以去这个微博找车车存档
指路合集里叫直到的那篇雷嘉的评论区

【拉与/米优/克费】LOVE(娱乐圈paro)LV.1

楔子+目录

不同于新生们的忐忑不安,此时的前辈们倒是很轻松的讨论着试题。

本来他们是不情愿浪费自己的时间来做这种事的,但是既然都在公司的威逼利诱下来了,那还是玩的开心一点好了。

怀着这种心情的,不包括米迦尔。

为什么要浪费时间来参加这种无意义的活动呢?新晋影帝一直都深深唾弃老板的为人处世,没打算在任何地方给一点好脸色。

拉库斯倒是很愉快的翻着资料打算拿自己身份特权选一个有趣一点的考生,既然都被坑了那就开心一点好好玩嘛,他是这样想的。宝石般漂亮的眼瞳突然在某张申请书的名字上停留下来,移动辗转到了照片,又移回来,拉库斯像是找到了玩具的孩子一样嬉笑着搭上米迦的肩膀,当然,马上被拍开了。

“别碰我。”

早已习惯了同期这种性子的拉库斯没有丝毫恼怒,扬着手中单薄的纸张,启唇吐出话语。

“喂喂,米迦~你看这个,叫优一郎的,和你说梦话提的名字好像——”

“拿给我!”话音被一下子激动起来的米迦尔打断,他还没反应过来,那人毫无礼数的便从他那里劈手夺了东西,微微颤抖着托在眼前细看,无意识的呢喃随之脱口而出,昭示了说话人极度不稳定的心情。

“···小···优。”

“欸欸,什么?是米迦认识的人吗?”拉库斯兴致勃勃,什么嘛,这一届还是有点出乎意料的新生的,开始有趣了。“不是失踪了吗?米迦开心一点啊,这不就找到了~”

米迦尔白了拉库斯一眼不再理他,折叠好那张纸小心的放在起身走向门口,踏出一步时突然回过头来,带着些威胁性的,影帝气场狂泻而出,霸道凌厉。

“告诉那些蠢蠢欲动的家伙,这人我要了,别打他的主意。”

“这算什么啊?我可不是你的佣人什么的啊!”

“喂,米迦——!”

米迦尔没有理睬拉库斯的抱怨,兀自走了,留下拉库斯一个人在房间里抱怨了一会儿继续开始看资料。

“···更加靠近有趣事件的——”

“啊,找到了♪”

拉库斯看着手中的文件满意的眯起眼。


“优一郎先生是哪位?”

“嗯?啊,是我!”正在优一郎快要昏昏欲睡过去的时候,一个声音将他惊醒,他打了个哈欠才反应过来,在与一无声的催促下站了起来。

“下面是您的面试,请跟我来一下。”

神经大条的优一郎先生丝毫没有感觉到不对,起身大大咧咧对着与一挥了挥手,“那我先走了啊,你也要加油!我在公司等你!”

你哪里来的自信啊!众人很想吐槽。

无论在哪里都有着这种人,自己得不到就对别人的幸运嚼舌根.无论他是天之骄子还是落魄乞丐,终其一生都摆脱不了这恶心的一点。

比如,现在开始了窃窃私语的人群。

“什么啊那家伙,傻乎乎的,长得还不错,是被那个高管潜了开后门吧?”

“呵,那些人的品味不知道怎么回事,看上那种傻子。”

与一沉默的听着这些话,忍不住微微颤抖起来。如果这样议论他他倒是不在意,他本来就是个胆小鬼,怎么敢反驳呢。

可优一郎不同。

他是他唯一的朋友,也是把他从自卑和黑暗里救出来的人。他怎么能被这些家伙这样诋毁呢?

虽然他知道如果是优君听见了只会笑着给他说没事,···不,以他的粗神经不一定知道是在讨论他,不过,这是不行的。

“···你们···闭嘴吧!”

你们知道什么啊,知道他的天赋吗?知道他的努力吗?你们有什么资格···!

突然安静了下来,整场的人看着出声的少年,他们冷漠的看着他犹如鬼魅恶意,讨论的声音渐渐增大,包围了他。

糟糕···

冷汗渗透,与一下意识而后退了几步。

这种情况,该怎么办?

“喂喂,能不能安静点啊,你们很吵哦——”

不满的声音,慵懒的声线,回过头,看见的是刚从门厅进来的某个魁梧男子。赤褐色的发,张扬而有魅力,吸人视线。而且··很眼熟?

一瞬间鸦雀无声,看着那人挠着头笑得无害无拘平静的走进来,视人海为无物。

他的身后跟着两个很好看的女子。

···啊,这是···老板的贴身保镖?

与一刚回想起来抬起头就看见保镖先生到了自己面前,他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搭上肩膀。

突然施加的力气让他一个踉跄,保镖先生粗暴的把他往前带,笑容不改,“我们家有个任性的家伙选了你做考生,现在跟我去面试吧?”

“欸···可是??!”

原来这家伙有背景···嗯,不能惹。众考生哆哆嗦嗦希望这面善的男孩不要记仇。



————

说好的更新——

下次更新嘿嘿嘿小影帝的执念终于到了他面前他会怎么做呢?先开始米优线x

我觉得我有毒(。

大写的

评论 ( 6 )
热度 ( 1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徵雨危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