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不叫LIKE叫黎炣
可以去这个微博找车车存档
指路合集里叫直到的那篇雷嘉的评论区

论第一狂剑和第一弹药是怎么分手的

真的不是虐,不是虐。

欢脱的小段子。


01.

百花缭乱也没想明白,他怎么和落花狼藉分的手。

落花狼藉听说后咬牙切齿,说明明是百花把他甩了。

再睡一夏搂着百花缭乱就笑笑,甩就甩吧,谁叫你没爷帅。

得,修罗场。


02.

浅花迷人代表联盟八卦势力询问过好多次哥哥的分手经历,哥哥总是摇头给他说我们关系好我也不清楚,看来这个事需要自己发现。


03.

花繁似锦好像有一点清楚为什么他们会分手。

比如说百花前辈现在偶尔情绪低落时会来找落花前辈诉苦顺便让落花前辈欣赏他骂娘。


04.

落花前辈一般就回复“百花缭乱你这个疯子”,“你是不是傻”,“妈的智障”。

百花前辈最后也炸了,“我可去你妈的吧落花狼藉”,“你大爷”and so on。

所以我们该纠结的问题其实是他们为什么这么久才分手吗?


05.

“和他分手?理所当然。”

“我需要向前,但是那时他没办法陪我一起走。”

“为了不互相妨碍,这是最好的选择。”

“更何况,我和他遇见了更适合彼此的人。”


06.

“我和他分手是我们的事,你一个外人成天别瞎想。”


07.

百花缭乱是不后悔的,因为他遇见了再睡一夏。


08.

落花狼藉更是不曾后悔,不仅因为他遇见了花繁似锦,还因为他这种人从不悔自己的一切。


09.

“落花狼藉,滚你妈的!你有什么资格说老子丑。”

“丑就是丑,没有什么好说的!”


10.

总之,分手快乐。

旧的结束,是新的开始。

你们的过去,仍旧是永不破灭的繁花血景。


评论 ( 2 )
热度 ( 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徵雨危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