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不叫LIKE叫黎炣
可以去这个微博找车车存档
指路合集里叫直到的那篇雷嘉的评论区

【王者荣耀】与光相逢(孙悟空x蔡文姬)

#那一天,我与光相逢
#孙悟空x蔡文姬

孙悟空第一次遇见蔡文姬是在召唤师峡谷。
年岁悠长的猴子满不在意听着平平淡淡的战术布局,早已有几分厌倦,本想一如既往打完离手,却被小女孩清脆的声音带走了注意力。
[嗨!我是蔡文姬!]
[我的男神是曹操大人,最喜欢的宠物是阿典,梦想是养一只羊驼!]
战场上是无人搭理这般小女孩的,淡淡应声后也就分工明确冲向战术道路。孙悟空本想不做理睬,却觉得她有几分趣意,稍稍驻足扫了眼小丫头,嗤笑出声。
“有空讲废话不如多收几个人头吧,小孩。”
不待小丫头反驳孙悟空就冲进了中路,小小的插曲似乎也不错,他哼着曲儿看那小丫头移向下路。
孙悟空冲过最边缘的塔,看见己方鲁班七号已和对方红发双马尾的小姑娘缠斗起来,他懒于思考繁琐事宜,索性干脆分身而出留残影在塔下迷惑对方,一个筋斗翻过去,趁着身形未显一个挑起浮空,接着一金箍棒简单粗暴砸下。
暴击!
气急开大招的小姑娘失了些准头,孙悟空露出个嘲讽笑容侧滚起身,翻手又是一棒暴击。
他本想放着风筝好好戏弄对方一番,却看见图上下路猛地显现关羽存在。
在下路的只有那个很可爱的小姑娘。
鬼使神差的,趁着cd冷却,孙悟空再度猛地近身,扛着半点塔伤强杀了安琪拉。
孙悟空  第一滴血  安琪拉
提示音骤起,他立马住手与推塔的鲁班七号和小兵擦肩而过,撞进草丛冲向下路。
出了草丛便看见那关云长挥着大刀想要强杀小姑娘,还好那小姑娘使了法子定住那厮。孙悟空冷哼一声分身开启叠加速度,筋斗一翻到人身后,如意金箍棒一挑把他强行送进塔下,接上连招。
孙悟空  击杀  关羽
助攻  蔡文姬
晃了晃手开启治疗,孙悟空看见蔡文姬在塔下安然无恙,转身又回了中路。他闪出草丛一棍敲下,救下血条堪忧的鲁班七号,嘿嘿对着要团他的三个人笑了。
“小孩们,让孙爷爷教教你们打架。”
蔡文姬  摧毁敌方防御塔
孙悟空知道小姑娘在移向这边,稍微上了点心看着中路和下路间的草丛,却也看见对家死亡骑士旋向那边,恰好对上蔡文姬有些被吓到的小脸。
他马上就一棍横扫过去,小丫头也恰到好处定住骑士,再加上鲁班七号转火,亚瑟倒下。
孙悟空  击杀  亚瑟
助攻  鲁班七号  蔡文姬
全部频道里刷出点消息,看见是对方乳臭未干的红毛小姑娘说话也没在意,但下一条刷出的是己方小丫头的话。
[全部]蔡文姬:总比连偷袭都不会好呀。
瞥见那人站在原地不动,孙悟空用金箍棒在她头上轻轻敲了敲,看她一惊回头探看的茫然样子,无奈摇摇头甩甩棒子冲上去,打断对面想要开大的法师。
[什么呀,明明是在帮你呢。]
听觉良好的大圣听见小丫头的嘟囔扑哧笑出了声,这时却听见系统提示。
安琪拉  击杀  孙尚香  助攻  亚瑟 李白。
[全部]孙尚香:你不也只会偷袭。
[全部]安琪拉:跟你们学的。
[全部]蔡文姬:那还不乖乖的叫声师父?尊师重道你们懂不懂呀,小姐姐。
孙悟空心说现在的丫头片子还真是牙尖嘴利,有这时辰不如多拿人头。
可看着小丫头乐得眯眼笑出小虎牙,他啥也没说,一棍子抡过去,身后是蔡文姬的辅助。
团灭。
一路畅行,防御塔一座接着一座推到。
敌方红艳艳的水晶塔近在咫尺,推塔的小兵已经残血,孙悟空转着火眼金睛跟着强扛塔伤的己方坦克上去了,错过了这把,下次未必这么顺利。
红方小兵几乎要跳起来打己方人员的膝盖,孙悟空这样想着计算血量流失,忍俊不禁咧嘴。只是坦克情况不好,对方快要复活。自己能不能接着撑到塔破?
脚下突然亮起绿色光晕,血条上升,孙悟空看着急急忙忙的蔡文姬心里暗地给她比了个大拇指。
可惜推塔速度还是不够,敌方,复活。
红发小姑娘和孙悟空有仇似的上来就开大,他撇嘴翻身躲过射线范围,置周围敌人为无物,狠狠对着水晶塔敲了几棒子。
暴击。暴击。暴击。
意外的好运气眷顾了他,水晶塔炸裂时间定格,他在时间的尽头回头看自己的队友。
小丫头脸上活泼的笑容像是阳光,俏生生的好看。

——FIN

评论 ( 2 )
热度 ( 27 )

© 徵雨危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