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不叫LIKE叫黎炣
可以去这个微博找车车存档
指路合集里叫直到的那篇雷嘉的评论区

【拉与/米优/克费】LOVE(娱乐圈paro)LV.2

楔子+目录

*回坑重修LV2,发下毒誓不更完这篇不开新坑。


跟着克罗里在安静的长廊上走了一会儿,喧哗和窃窃私语早就不知道被甩到哪里去了,周围安静地过了头,反而更让人不安。

肃穆气息环绕在周围,长廊无限延伸仿佛没有镜头,无形的压力几乎要让人窒息。就算是没有和那些考生一起面试,不安却并没有少——说不定等待他的就是更过分的考试和考验。

与一纠结了一会儿,还是看着走在前面的男子高大的背影,张嘴再闭上重复了好几次,还是下定决心一鼓作气开口,“那个··虽然打扰您很抱歉,但是请问、是谁选了我做考生呢···?”

高大男子像是听到了有趣的东西一样微微一顿,回过头露出爽朗笑容,“你还是不要知道比较好哦。”

···这样的话总感觉好可怕啊??!


比起这边与一的不知所措,那边先被带走的优一郎也是很茫然的。

有人要见他?谁啊?哪个大明星认识他?还是说他们认识红莲那个混蛋想搞事情?

怀揣种种疑惑,他推开了工作人员给他指的门。门内是一间实木的办公室,不见得蛇患,反而给人一种苦行僧的感觉,和他想象的大明星办公室大相径庭。

然后,他一偏头,看见了时下海报贴得满天飞的年轻影帝,米迦尔。

可能是走错了吧,优一郎嘴角抽搐中这样自我安慰着,他绝对不认识这家伙,红莲也不可能认识,一定是走错了。

这样干脆的肯定了自己的猜测,优一郎看见米迦尔移过视线时当机立断鞠了个躬,希望这大神不要生气:“真的很抱歉,不小心走错了,打扰了!”

米迦:“······”

见人沉默不语模样,优一郎马上想起娱乐报道上说的:米迦尔生性冷淡,喜欢一人独处,对人非常之冷漠。他觉得对方肯定是对于被打搅有些生气,整个人都有点不安。他在心里问候了一下工作人员的祖坟,笑得尴尬,机械的对对方挥了挥手,那样子要多傻有多傻。

···但是,米迦却觉得很可爱。

“啊如果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走了啊——”优一郎打着哈哈。

话音未落米迦尔就皱了皱眉,清澈的蓝色眼瞳里涌现出迷惑,就像是蓝宝石笼罩着一层雾气,美丽得让人窒息。他猛地上前扯住转身想走的优一郎,以不可抗拒的大力把他拉进办公室,顺手带上了门。

优一郎一惊,下意识的在心里卧槽了一声,脾气也上来了,不客气的甩开了米迦尔的手,回头便是怒斥。

“你干什么??!”

米迦尔揉了揉受反作用力而分外疼痛的手腕,眼神却是心无旁骛锁在优一郎身上,他的眼底带着让人心碎的悲伤,他终于顶着对方陌生又愤怒的目光开口,“···小优?”

听见人如此熟悉,仿佛演练过千百次的呼唤,墨发少年一愣,祖母绿的眼瞳中闪烁着茫然无措。但他马上又想到是这家伙叫自己来,肯定是看了资料的。真不愧是影帝,感情真逼真,差点把他糊弄过去了!

“得了,省省吧!”优一郎嗤之以鼻。

反常温柔的影帝大人僵硬在了那里,他像是被打碎了美梦,呆呆的立着,神色恍惚。

“喂、喂····你没事吧?”优一郎觉得面前这家伙的状态一点也不好,下意识的伸手要拍一下他。

米迦拍开了他的手。

“你被录取了。”这次开口说话的是冷冰冰的影帝大人,他面无表情,侧脸冷得像是要结冰。

“你什么意思???”优一郎实力懵逼。

“我说过的话不会重复第二次,”米迦转身走向窗边,话语冷淡,“现在,从我的办公室出去。”


“好了,就是这里。”

克罗里停下脚步转过身,给与一指了指面前的门,与一还没来得及说谢谢,门就干脆利落打开,露出一张略显阴柔的俊美面庞。

那人笑得眯了眉眼,看上去会像是一个好说话的人。但是背过资料的好学生与一可是很清楚,这不是个好打交道的主儿。

“那我就走了,还有人在等我呢。”克罗里打个招呼就径自离开,那人对他说了再见,语气漫不经心。

“你就是那个叫与一的小家伙吧,快进来~”恶魔露出了微笑。



——————————TBC


会在能力范围内尽量更,目标是日更,我也不知道我行不行,很绝望。

评论 ( 16 )
热度 ( 17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徵雨危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