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不叫LIKE叫黎炣
可以去这个微博找车车存档
指路合集里叫直到的那篇雷嘉的评论区

【雷嘉】拒绝驯服(abo)

*梗自空间.配图by空太太.感谢♡
*o发情更狂躁更有攻击性.only for嘉德罗斯

愈渐沉重和压抑的喘息,隐隐约约,渺茫如感官的恶作剧,仿佛仅是幻影。
omega的信息素肆意铺张,馥郁甜美,宣告发情期来临。那该是omega最脆弱的时候,也该是alpha最无法抗拒的时候。

然而。

雷狮有些狼狈地躲过来势汹汹的一棍,身上的伤口随着动作持续撕裂,痛上加痛,伤上加伤,严重的影响了他的行动。
比起他渐渐不支的情况,对面那人反而越战越凶,棍棍凌厉,不容退避。譬如下一棍,准确无误封死了他所有的退路。
甜腻的玫瑰花香气萦绕鼻尖,信息素明显是色情的暗示和邀请撩拨着alpha体内征服和侵犯的欲望。可那朵无比诱人的花朵却是身披荆棘,不容人采摘亵渎。
该死。雷狮咬牙,狠狠啐了一口,虎齿凶狠磨砺。
明明是发情中omega,跪着求操才是正常套路吧,为什么会这样?
比起之前那场恶战来说,此时的嘉德罗斯还要更凶狠了几分。不再有蔑视而不出全力的情况,带着滔天的威势狠狠碾压而来,锋芒毕露,咄咄逼人。
无法抗衡。
啧,早知道就不来作这个死。他当然不可能不知道嘉德罗斯是omega这件整个大赛都津津乐道的事,甚至还故意调查了嘉德罗斯的发情期。挑在这时候约战,整个过程中故意释放出信息素压迫,就是为了,引得这位大赛第一提前发情。
至于动机…看见那种骄傲强大的家伙狼狈的样子,很有意思不是吗?
不过,事情的发展完全超出了他的预料,发情之后的omega反而更加暴躁和凶狠,疯狂的攻击他。
四散的信息素本来该是情趣,在这个时候却成了扰乱战斗的因素,嘉德罗斯什么感受雷狮不知道,但是雷狮的行为是实打实被影响着。再加上alpha的本能在打压理智,他根本无法沉浸于战斗,目光难以自控,受到磁石吸引般,落在嘉德罗斯白皙的颈脖和撕破的衣料里透露的素白皮肤上。
想要留下自己的痕迹,想要标记和占有。
雷狮有点口干舌燥,口腔内部被来自身体深处的灼热气息烧得生疼。他下意识做出吞咽动作意图缓解,喉结上下耸动,吞下的尽是阴暗欲望。
下身的那玩意儿硬的发痛,生理需求叫嚣着,让大脑一片混乱。
——他现在仅仅渴望把omega按在地下,操到他哑着嗓子哭不出声,意识涣散而开仿佛坏掉。

ummm想了想还是走这里吧。↓

http://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090959074884583

评论 ( 152 )
热度 ( 5303 )
  1. 共28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徵雨危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