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不叫LIKE叫黎炣
可以去这个微博找车车存档
指路合集里叫直到的那篇雷嘉的评论区

【雷嘉】Killer lady
*曲梗killer lady.完全跟着歌词走可能有点ooc.配图by阿空.
*豪华长途列车.


-无聊的玩笑话 我可没法奉陪啊
嘉德罗斯略微有些出神,眉目敛起,只看见雷狮抿起的嘴唇。
那张嘴里总是吐出恶毒的话语,哪怕它的主人弱得可笑,轻而易举就能碾死的程度...嗯。而且这家伙也总是...在某些该闭嘴的时候恬不知耻喋喋不休。
但嘉德罗斯觉得,最恬不知耻的话恐莫过于刚才那句。他有些难以置信听见的语句,瞳仁收缩成跃动的金色光芒,锋芒毕露。
真是疯了。
雷狮真的靠他很近,近到肌肤相贴呼吸可闻,嘉德罗斯不想看他眼中燃烧的别样情感...抑或欲望。滚烫的呼吸喷在面上,逼迫他无所适从开口,他咬牙切齿着,几乎想要将人口口咬碎。
“你说什么?”



请走↓
http://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03500446476922
点不开请看评论区.

评论 ( 111 )
热度 ( 3625 )
  1. 共14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徵雨危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