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不叫LIKE叫黎炣
可以去这个微博找车车存档
指路合集里叫直到的那篇雷嘉的评论区

【雷嘉】魔圆pa.

#灵感我挚友
#魔法少年.魔女变为恶魔


“还有没有和你再会的机会?”他嘲笑地询问不存在的神。恶魔在他眼中峥嵘起来,那是由他的爱所化的极致盛景。
“我该带你离开了。”上一个他站在那里和他一起看着,同样的笑弧,同样的桀骜,只是那同样烟紫的眼眸里有些失去生机。
太多次的轮回周转,还是回到了这里。
可他们,不,是他还要去向新的轮回,即使徒劳无用也挣扎着继续。
这是他仅有的了。
“留下来吧…和我永远的在一起,永不分离。”恶魔诱惑的呢喃着,絮语在耳旁响起,但他们都无动于衷。
这不是他所爱的,这是失去一切将要摧毁世界的恶魔。
溯洄过往,历历在目曾经的回忆,最初的相遇,最后的绝望,回到开始的努力。
不过是在冥冥之中把神推上了更加既定的道路。
这一切都是他的原罪。
“为了爱而将神拉入深渊…这样的我,是和他对立的恶魔吧?”
他伸手朝向天空。
那里是他得不到的曾经和未来。
神在那里看着他,目光是悲悯,却又如此漠然。
天空上,神和恶魔的影子重叠到一起。他们来自同一个人格,像是世界的黑暗和光明两面,彼此契合又格格不入。
但神从始至终都是神,地上的伪善者才是真的恶魔。


神沉睡着,直到被撕裂的疼痛唤醒。世界分崩离析,身为恶魔的故人对他挥动了刀刃。
“在此——屠戮神明。”
“让我们终结这可悲的轮回。”
他太过突兀笑出声来,没有丝毫情感波动。神爱世人,但那不存在对恶魔的爱。
此刻挚爱化为恶魔,他会慈爱而公正的降下审判。
“已经成为神离开这个世界,那个被爱污染的恶魔却将我撕裂。”
剩下的只是神,剩下的只是魔。
等待他们的是厮杀和必然的终结。
“我和你,最终只有一个,支配掌控这世界。”


恶魔和爱人活在虚假的伊甸园中,他沉溺着这一片虚妄,却发现所爱之人其实还是神啊。
只不过,是残缺的神而已。
这是神违背了因果律为他创造的失乐园,是诅咒,是变革前的世界线。
残留的情感化作无聊的桎梏,束缚着他,玷污着他。
而远方被撕裂的神,看着逐渐蔓延黑气的心脏,静静等待下一次相遇的同时,伸手扼住了脖子。
失去了作为人的感情,神的刃将会更加锋利。
但是恶魔,却因为爱恋变得虚弱。
如此的,不堪一击。


“我会将你,这个为世界所不容的你,亲手斩断。”
这是最宏大也最悲哀的爱情,在最恰到好处时上演,像是命中注定。可越美好的初次相遇,越让人难以承受悲剧结局。


恶魔活在只剩一半的伊甸园里,嘲讽的回想着过去,并且期待着最后的裁决。
他或许看破了一切,又或许,舍不得这虚假的幸福。
其实这个世界上本来就没有幸福,总有人爱假想,温暖残酷。
“是你先杀死我呢,还是我先毁灭你珍视的世界呢?”
面对审判,他挑衅着,昭深渊之怒,分崩离析这个宇宙。
他想摧毁,无法重塑的摧毁。
得到的,得不到的,都会在虚无中搅成一团,再没有彼此,他们是彼此相连的,无法分离的存在。


“如果这个世界没有了,神也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那时的你,还有什么意义呢?”


那时的你,即使是和恶魔的我,也可以完成一切。
我们会再次相恋,在没有未来的世界里。
狂信的,崩坏的——继续盛大的恋爱。


“我会崩坏世界作为求婚证明。”
“我会抹杀你的存在作为回应。”



*请不要擅自用梗和修改梗使用。
在没写完前梗不开放二次同人。

评论 ( 1 )
热度 ( 107 )

© 徵雨危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