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不叫LIKE叫黎炣
可以去这个微博找车车存档
指路合集里叫直到的那篇雷嘉的评论区

【开小】穿越者

*开小→白开白小有.黑开白小有.黑开黑小有.
*我流黑开.谢谢. @我画画太差被关起来了 这是我小。

我是一个穿越者。
我想我是一个穿越者。
我穿越过时间与空间,在交换的电流里被加载,带着反色的灵魂住进这躯壳里。
欲望构成我的灵魂,最根本的暗色浑浊我的内心,混沌包围我,我在下坠的失重感里获得了声音。
我睁开这双不属于我的眼睛,然后在这一天,与光相逢。


“我”叫开心超人,这多少让我感到亲切。在咫尺遥远的我的世界,我也是这个名字。
在我睁开眼睛那一刻,我所见的是我的光。就像睁开眼看见母亲的幼崽一样,我对他有一种归属感,整个世界都是围绕他展开。
从现在到未来会一直这样下去,我知道的。
我想他叫小心超人,虽然没有问,但是我的心底发出这样的声音——何况我的世界里有个讨人喜欢的家伙和他几乎一模一样——透露着喜悦和单纯的爱恋,像个孩子,无聊到可笑。
——不过这份爱恋确确实实感受到了,就由我来继续吧。
即使并不是你期待的恋爱,而是轻佻虚伪的爱情。也没关系吧,我们本来就是一个人呀。
“小心。”我试着抓住了他的手腕,因为怕弄疼他而没怎么用力。的确是可以接触的真实的存在。他的眼睛干净得像是复活节岛的海水,足以诠释神圣。他用信赖的眼神看着我,透过我看着别的什么人。
可我不是他,我的心里只有着不洁的祈愿,想要得到,想要玷污,想要扼杀,想要摧毁。
“怎么了,大哥?”
“我想我不是你的大哥——”我笑起来,眯着眼如同狡黠的狐狸,“倒不如说,我更想作为更亲密的关系和你一起呢?”
我能感到我手中握着的手腕肌肉绷紧了,本来算是偏冷的温度稍微升高,到了让人感到舒适的地步。
果然是这种双向暗恋的奇怪感情啊,如果没有人提醒自己根本意识不到吧。年轻真好,如此单纯。
太简单了反而不想使用一点计策,直觉甜言蜜语会起到反效果,不如放纵自己的欲望,寄予简单粗暴的直球。
我看见他的错愕,我看见他淡漠表情出现裂痕。我想他可能意识到了我不是那个人...然后我看见他的一切恢复平静。
“大哥程序故障了吗,我找博士来看看。”
“...这可不是我想要的回答,”我用力将他拉向我,脸上依旧是开朗灿烂的笑容,气息却多了阴沉。我看见他骤然改变的脸色和一丝警惕。啊啊,终于意识到“认错人”了吗。
——“你是谁。”
——“我是开心超人啊。”
故作无辜的我迎向带着困惑的他,不确定是当然被允许的,毕竟这是他的身体,理论上来说是他。
我也是他。
我承认这是偷换概念。我是他,不过是黑色的他,截然不同,背道而驰的他。
所以不要试图推开我,不要试图逃跑。我就是你喜欢的那个人不是吗?
到我的怀里来,成为我的东西。
彻彻底底为我所有吧,小心超人。
虚伪又自然的笑容成功迷惑了他。我看见他白皙的皮肤泛起不自然的粉红,我手下的身体在几乎不可见地颤抖着。
我上前拥抱他,低头亲吻他的额头,虔诚如朝圣者。我低低笑起来,沿着额头一路向下——
就在这时候,我听见了来自心底的声音。
“从我的身体里出去!”
突然苏醒的意志以主人的姿态咄咄逼人驱逐着我,我几乎维持不住动作,一个踉跄撞在面前人身上。感觉开始消失,我明白是我在失去主导权。
真是的...纯洁而让人作呕的精神。这个世界的自己真够让人讨厌的。
真遗憾,要退场了。
不过作为借用身体的报酬,我就稍微拿走一点东西了-你也不会亏的。
我撑着摇摇欲坠的自我意识笑出声来,对上面前男孩的视线。我艰难牵扯开嘴唇,缓慢吐露这个身体里的爱恋。
“我喜欢你,小心超人。”
如同诀别般轻轻地,细微的。
然后我低头,用最后的支配力,操控着这不属于我的身体,吻上了男孩的嘴唇。
——我看你要怎么收场吧,这样幸灾乐祸地想着,我终于坠入黑暗。


出乎意料的,我醒来了。
我睁开眼反应了片刻,才意识到他抱臂低头看着我。
这个世界的他,我所认识的他倒是没那么可爱了,不过我就喜欢这样的家伙,没差啦。
腹部有些疼,我想是他对我实施了暴力举动。
哇...家暴啊。
不过...到底是什么事让他动手呢?我认真思索了片刻,似乎是有了一点头绪。
“我说...我是不是说梦话了,比如喜欢你啊之类的?”
小心超人红色的眼睛里没有温度,明显没把我的话当真。不可爱又冷淡的小鬼头,可我怎么就这么喜欢呢。
我撑起身子咬了咬他嘴唇,他没有拒绝也没有反应,像是个精致的人偶娃娃。
我戳了戳他的脸,笑得眯起眉眼。
“早上好,早餐想吃什么?”


————Fin.

评论 ( 10 )
热度 ( 303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徵雨危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