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不叫LIKE叫黎炣
可以去这个微博找车车存档
指路合集里叫直到的那篇雷嘉的评论区

【终结的炽天使】罪爱(天使恶魔设定)

静谧的午后时光悄悄流淌,木料的香气在内间四散而开,带着股沁人心脾的暖意。

【我给你讲个故事吧。】

小店的主人看着面前的少年露出高深莫测的微笑。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恶魔,爱上了一个天使···”

——没有神明可以容忍,天使和恶魔不洁的爱情。

——那是如同神的智慧果一般,诱人又禁忌的存在。


最开始的时候,拉库斯嘲笑过喜欢上百夜优一郎的米迦,他不明白,身为一个堕天的人类,他有什么资格去憧憬那纯白无暇的存在。

直到他受伤,邂逅那个干净的天使。


——天使名为早乙女与一。


那是个多么无害又多么善良的天使,蠢得那么不可理喻,他还记得夜色中那人对他犹犹豫豫俯下身时柔和的侧脸。他仅仅是发誓自己是好恶魔就得到了救助,天使的同情心还真是廉价。


可是自己为什么又留下和那个家伙朝夕相处那么长的时日?

难道是他还在性欲过热神志不清的时候对天使下了手,从此便忘不掉天使在身下咬着嘴唇红着脸破碎呻吟出自己名字的样子?

——呜····已经···不行了···啊····拉库斯···君···哈···啊···不、不要···

——你可没有拒绝的权利呢,家畜——


怎么想,都是肉体上的感情。


充其量不过也就是一场愚蠢的恋人游戏。


可是,终究还是有什么不该有的感情生长起来,像藤蔓像黑暗一样牢牢地锁死了心脏。

该离去的日子,看着天使的笑容,恶魔还是,鬼使神差留了下来。


第一次和人一起过生辰,第一次和人朝夕相处,第一次对着天使露出真心地笑容,第一次开始理解,喜欢的含义。


也不坏,就是时常会感觉,自己不像自己。


但是一切都毁掉了,毁在那个天使长的话里。


【两界大战中恶魔贵族拉库斯威鲁特曾经杀死过一个天使圣殿的使女。】


【那个使女的名字是,早乙女巴。】


你真的是喜欢着我的吗?

——哈?你在开什么玩笑?当时还不知道事情的恶魔拉长了音调,摊手耸肩带着难以言喻的嘲讽嗤笑出声。

——恶魔怎么可能会喜欢天使?

——别自作多情了。

——你不过是我所圈养的满足我的家畜。


天使低下了头,刘海的阴影遮住表情,他的声音带着不正常的嘶哑。

是你···杀了我姐姐早乙女巴吗?

回忆猝不及防被唤醒,曾几何时有个圣洁的女孩在自己的手下陨落。



恶魔被天使质问了,爽快地承认。


天使夺门而出,留下的是一屋死寂,和无声无息干涸的泪滴。


恶魔以为等待自己的是天使的怒火和制裁。


没想到。


【等到的是天使早乙女与一被圣裁的消息。】


他嘲讽的上扬嘴角,转身回到了恶魔的领域。


与之相反,没有人责罚他,他反而被夸奖。


因为恶魔是不懂爱的存在,恶魔只懂欲望。


诱惑着天使堕落,该得到的是嘉奖才好呢——


“后来呢?”柔软褐发的少年苦笑着询问,他不是喜欢听故事的人,没想到这个店主会突然给他讲起这种并不美好的童话。


“后来?”店主轻笑出声,抬起眼帘望向遥远的窗外,裹在兜帽的阴影里上扬嘴角。“天使死了,恶魔回去了,就这样而已。”


——不过是一场罪恶的爱情,有什么值得传颂的亮点?


“那您···为什么要给我讲呢?”


——你很像我的一个朋友,一时兴起吧?

店主冷静的吐出话语。

——该回去咯。


少年只隐隐约约看见他斗篷下的紫发。


重归寂静的小屋里,有谁无心的哼唱出声。


——Been given 24 hours

——to tie up loose ends

——to make amends


如果再给我24小时修订这结局,我会选择在第一次遇见你的时候,不顾自己的伤把你绑回地狱。


为什么故事里会是一个恶魔爱上天使开头呢?你想不想知道原因?


不告诉你。


不过这样也好。


“你永远只属于我一个了,家畜~”


歌声继续,带着疯狂的愉悦满足和腐坏的悲哀。


————FIN





评论 ( 3 )
热度 ( 268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徵雨危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