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不叫LIKE叫黎炣
可以去这个微博找车车存档
指路合集里叫直到的那篇雷嘉的评论区

【双花/再百】繁花开依旧6——10

 【1-5】

06.

因为惹了点事儿,百花缭乱也没再兜兜转转,还算安全的回了家。

他觉得既然现在还有玩的时间,就别去和暴力倾向的狂剑士干架了。 

哈利路亚,没有狂剑士寻仇的人生是多么美好。 

但是当百花缭乱推开门的那一瞬间,他就打算以后见一个狂剑士揍一顿。 

“我靠落花狼藉放下那坛桃花酿…!!!” 

07. 
落花狼藉的回答是拒绝。 

他熟视无睹的干了一碗酒,为了刺激百花缭乱直接抓起坛子来喝。 

跟着他来串门的花繁似锦和回家有一会儿的浅花迷人一脸懵逼,看着百花缭乱开始摸弹药带,悄悄地后退了几步。 

08. 
“落花狼藉你去死吧。”百花缭乱无比温柔问候以前的老搭档。 

“你叫我去死我就去死那我多没面子。”落花狼藉同样温柔的熟练回应。 

“那你别死了。”百花缭乱显然“身经百战”,继续温柔。 

“嗯好。”落花狼藉又灌了自己一口酒。 

“哦,这次这么听话?” 

“…你当我傻啊?” 

浅花迷人和花繁似锦拼命忍笑。 

09. 
“你不傻么?”百花缭乱若有所思。 

落花狼藉面不改色,“智商负数的弹药专家麻利的闭嘴吧。” 

百花缭乱思索一下突然笑了,“好吧,我承认。” 

少有的服软和自黑让其他几个人都一愣,以为他吃错药了。 

直到他下句话出口。 

“你真聪明,智商一定是我的一百倍。” 

10. 
“百花缭乱…” 

“嗯我在。” 

“我们多久没打架了?” 

“不知道。” 

“打。” 
“你是小孩子吗?”百花缭乱鄙视的。 

落花狼藉黑着脸捏碎了坛子。 

花繁似锦还好,但浅花迷人已经忍不住笑出声。  

你们是小孩子吗??? 


评论
热度 ( 17 )

© 徵雨危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