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不叫LIKE叫黎炣
可以去这个微博找车车存档
指路合集里叫直到的那篇雷嘉的评论区

【拉与/米优/克费】LOVE(娱乐圈paro)楔子

1【2】

有个前辈曾这样告诉自己的后辈。

年少轻狂是消耗品,最经不起岁月的考验。

后来那个前辈死了,死在一场蓄谋已久的车祸里。


娱乐圈一直是一个奇妙的地方,外面的人觉得这儿光鲜亮丽让人羡慕,恨不得自己祖上积德保佑自己混进去;里边的人,却天天被那些肮脏污秽恶心到想吐。

一切一切的欲望在这里面都无限放大了,纠缠成丑陋的色彩。

一不小心,就被那些怪兽吞掉了。

骨头也不剩。


炽天使公司是娱乐圈数一数二的艺人公司,他们涉及面广,却也很独特。

一般来说,无论是歌手,词手,曲手,乐器手,演员,舞者···只要足够出色,都会被星探找到,发掘,签下。

但是炽天使公司从未这样做过。

星探是有的,但从没有爽快的签下哪个天才。

仅仅一张函书,面试邀请。

如果说被炽天使公司的星探找上是对你实力的认可,那么面试就是对你实力的考验。

无论是老生,新生,都把这公司的面试当做一次至高的考试。只要通过,那么无论如何,你未来总会在这偌大的娱乐圈里有一席立足之地。

这看似简单的面试不知道让多少少年成名的天才黯然神伤。他们怀着憧憬和忐忑走入房间,带回的却是一腔幻灭感。

而今年的面试,又被成为“魔鬼赛程”。

因为这次出题的,不是专业的考官,而是,已经在圈子里混的风生水起的,公司的前辈们。

他们性格各异,却都有着自己的骄傲和足以骄傲的资本。出的题,比起标准流程,定是难了不少。

无数人叹息今年的新生运气之差,无数新生悲观自己的未来。

却也有那么一些人,还是自信满满。


正是面试的日子,出色的新生都等待在炽天使公司楼下的会客室里。

空气有点躁动,混含着一颗颗不安的心。

隐约有闲聊讨论的声音,细细碎碎的,就在这时,不和谐的声音,打破了平静。

“好啦与一,你的话一定没问题的!你超厉害的!”墨发少年拍着深棕色头发少年的肩膀,毫不在意四周掠过的异样目光,讽刺,嗤笑,对他来说如同无物,起不了半分效果。

显得有些沮丧的少年在周围的议论声中怯生生抬起了头,眯眼对着自己的好友露出微笑。

“嗯···优君也一定可以的。”

优一郎却是很郁闷的叹了口气,语气有些不耐烦。

“我可是一点都不想来啊···。如果不是红莲那混蛋说不来就特训,我宁可换一家顺眼的公司!”

与一尽力无视一下子沸腾起来的空气,“他以为他是谁啊”,“你来了别人也不收你”这种东西被他选择性过滤。他知道,也相信挚友的实力,知道他出不了什么岔子。

“总之···一起加油吧,优君。”


奢华低调毫不违和的揉在这一件办公室里,银发男子手肘撑在桌上,以手扶着脸,百无聊赖翻动一叠厚厚的新人资料。

“真是的~今年可没有和去年那么有趣的新人了?”疑问而上扬的尾音,视线突然驻留在一个页面上。

费里德饶有兴致的笑了。

“啊啊···这可真是有趣的展开啊。”


————TBC



主要CP介绍:

当红歌手拉库斯x天才新人演员与一。

年轻的影帝米迦尔x导演优一郎。

保镖克罗里x炽天使公司老板费里德。

大概就是这样三条感情主线。

当然还有其他的cp插入希望大家喜欢XDDDDDD

暑假的时候连载速度才能提起来所以更新慢请不要介意!

评论 ( 7 )
热度 ( 2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徵雨危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