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不叫LIKE叫黎炣
可以去这个微博找车车存档
指路合集里叫直到的那篇雷嘉的评论区

【雷嘉】织梦者-永恒

*嗜睡症雷x织梦者嘉
*六一快乐
*这是一个故事的结局,我会慢慢把故事讲回去


静谧的星光流淌成河,闪耀的奇迹四散在空气里,水晶和金粉的蝴蝶扑扇翅膀撞碎在夜空中,微热的风吹起一声叹息。
远古流至的歌谣柔和地融化,精灵在水边聚会,踏着夕色花的香气起舞。半透明的草叶上附着金色的萤火虫,明明灭灭应和星光。
当清脆悦耳的铃铛声响起时,那个男孩就在那里了。他穿着精灵般的衣服,暴露在空气里的皮肤白得刺眼。嫩绿藤蔓从他的颈脖蜿蜒到侧脸,托着眼角一颗星星。
“我是来回收这个梦的。”他淡淡开口,精致的脸上没有一丝表情,灿金瞳仁波澜不惊,仿佛千年寒潭。
雷狮不回答他,不赞同也不反对,或者说他的注意力根本不在这个问题上。雷狮只是看着他笑,笑到弯下腰来用纤长手指掩住双目,身体不住颤抖,神经质又疯狂。
“是你给的我这个梦。”
是你闯进我意识最深的黑暗里,想神一样带来了光,按照你的意志重塑了世界。那你为什么又要拿走这一切。
“所以?”男孩漠然询问,明明是问句却用了陈述语气,是并不期待答案的口吻。
“不会让你带走这个梦。”
“也不会让你离开这里。”
天空开始摇晃破裂,世界线在崩塌的边缘。夜空像是要燃烧起来一般拥有了炽烈的颜色,大地裂开伤口,抽干了湖泊的血液。
所有的岁月静好湮灭在一瞬间,他和他在即将毁灭的宇宙中对视,像是近在咫尺,又仿佛隔开亿万光年。
神始终是神,疯狂的是那个男人。他缓缓向前走去,身后的世界支离破碎,分崩离析成光怪陆离。可他还是那么坚定地向前走去,带着爱意——足以毁灭世界的爱意。
他张开双臂向人展示这一切,他所做的一切,骄傲而肆意;他的声线带着低低的沙哑,唇齿抵着笑音,仿佛有蛊惑人心的魔力。
“和我一起留在这里吧,嘉德罗斯。”
“直到永远。”
被唤做嘉德罗斯的人阖眸,再睁眼时神情终于有了波动,像是冰封太久的水面裂开,融化成笑意抹在嘴角。
愤怒的笑意,凶狠的眼神,除去平和的外表,现在的人反而更可怕。
“你毁了我的杰作。”
爱人拥抱他,然后吻住了他。所有的责任好身份都不重要了,因为这已经是最后。
“我马上也会毁掉你,神明的最高杰作。”

评论 ( 4 )
热度 ( 14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徵雨危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