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不叫LIKE叫黎炣
可以去这个微博找车车存档
指路合集里叫直到的那篇雷嘉的评论区

【拉与】遗忘

拉库斯已经快要想不起来那究竟是什么时候的事了。

遥远的记忆里似乎是有一个男孩,笑容很干净,天真到让人觉得好笑。

他说,“拉库斯君,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

我怎么知道喜不喜欢你,你到底是谁啊?

他总是这样从梦里醒来,抬起手想要抓住什么,手里却空无一物。

你是谁,你是谁?

拉库斯不清楚。


拉库斯记得男孩的眼神。

那是复杂的眼神,带着难以言说的爱恋和浓郁的仇恨,看上去很悲伤。

他说是你杀了我姐姐啊,怎么能这样呢。

拉库斯伸手想揉揉男孩的头,但是他的手穿过了虚影,男孩也消失了。


拉库斯记得那男孩的模样。

他长得像是文弱无害,却持有厉害的鬼咒武器。记忆里很多时候他们对峙着,拉库斯拔剑出鞘,而他拉开弓箭,手臂微微颤抖。

吸血鬼和人类是敌人吧,为什么呐?可那孩子一次都不说。


拉库斯记得男孩的笑。

那是多么干净的笑容,像是阳光刺得人鼻腔痒痒的,又微微带着一丝怯意。

他笑得腼腆,像是下了很大决心的开口说,拉库斯君我喜欢你啊,你喜欢我吗?


···可你是谁?拉库斯几乎要喘不过气来。


该死····!


拉库斯烦躁的扯了一下头发,抬头望着天空。


你是谁,你是谁?

评论 ( 2 )
热度 ( 18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徵雨危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