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不叫LIKE叫黎炣
可以去这个微博找车车存档
指路合集里叫直到的那篇雷嘉的评论区

【米英】愿得永安(恶魔米x天使英)下

#【上】依旧是渣文笔和ooc

#亚瑟后期堕天使设定

#渣文笔和ooc,能接受的就走


“亚瑟,我爱你。”


——————————


该死的···

亚瑟烦躁的揉着太阳穴,等待处刑的开始。权天使长路德维希举起法则之剑立在眼前,他的面前是被钉在十字架上的阿尔弗雷德。

看在上帝的份上,伙计,冷静下来,别相信恶魔的甜言蜜语。

可亚瑟冷静不下来,他的脑海中浮现着自己在人世与那男孩相处的一幕幕。他记得阿尔弗雷德的每一个习惯,也几乎是理解他的每一个想法,直到男孩毫无预兆的离开。

这男孩就像是致命的蛊,下在了他的心里。

他消失后的每一天亚瑟都过得不开心,就像是有毒瘾的人失去了毒品。


当他再次见到这男孩时,是在天堂的的入口。男孩干脆利落的打翻一个个企图捉拿他的天使,用附加了黑魔法的枪击碎神圣的术式。

亚瑟愣在了当场,金色光焰指间徒劳跃动。

云层之上天空蓝的一尘不染,所有人的视线尽头就是他所爱的大男孩,如同初见那时缓缓回过头来,前一秒还残酷冷血的脸上挂起亚瑟这辈子见过的最好看的笑。

好久不见,亚瑟听见他这样说着。找到你了,亚瑟。

亚瑟这些年来一直在寻找阿尔弗雷德,他几乎走遍了世界上所有的地方,除了地狱。但他偏偏就在亚瑟唯一遗漏的那个地方。

亚瑟想说好久不见,想说你走吧,可他最后什么也没说。表情冷得可怕,亲手击败擒获住了这个恶魔。

亲手···把他送上了裁决罪恶的神圣法庭。


主啊,我该怎么办才好。

亚瑟交错十指虔诚的祈祷着,希望能得到上帝的指示。可他却想不起来上帝·1那慈爱威严的模样,他的脑海中只有一片荒野。


“罪人阿尔弗雷德·F·琼斯,你的死刑将在圣母钟敲响12下时执行,你可以开始忏悔了。我主会宽恕你的。”


路德维希···你要杀的是我弟弟啊。亚瑟捂住了耳朵,还是不能阻止声音传入,反而更加清晰。


“我不忏悔。”那男孩不可置否的挑眉,一字一顿,“没什么好忏悔的。”

“我想一直和亚瑟在一起,可上帝那混蛋老头没给我机会。”

“就算是罪恶的也好,残忍的也好,现在要死也好。”

“至少我见到了亚瑟。”

“其它的,hero不在乎。”


咚——!


第一次钟声敲响了,亚瑟在这震耳欲聋的钟声里放下了手,呆呆的向前走去。

神啊···这是···我的罪吗?

如果我没有遇见他,他一定在那片蓝天下过着普通人的幸福生活···

是我的罪。


“亚瑟?”

亚瑟回过神来看见的是路德维希不解的眼神,他知道他在破坏天堂的规则,这听上去很疯狂,可他无法停止。

“抱歉,路德维希···给我一点时间。”亚瑟礼貌的开口。

“他毕竟算是我弟弟的,我想为他祈祷···顺便送别。”

“这不符合规则。”路德维希皱眉,有些头疼的叹了口气,按照常理他的确应该拒绝,但···

“你只有五分钟。”

反常的答案让亚瑟也愣了一下,“谢谢。”

你会后悔的,路德维希,你会后悔给了我这个机会。

但谢谢你。

亚瑟走到阿尔弗雷德面前,抬手抚上男孩的脸,片刻后搂住了他。

“愿我们在天上的父,世人皆知他的名为圣。”

“愿他的心意在天上地下皆无所阻碍,他想的都实现,他不想的都毁灭。”

“愿他赐福迷途的羔羊,送他安然回到家乡。”

“愿他宽恕我的罪,赐我的灵魂以永安。”

弗朗西斯听见这话马上反应过来了不对,没等他出言提醒,踏遍差异的睁大了眼睛,呆呆的看着。

亚瑟的羽翼由翅根开始一点点染上黑色。

全场哗然。


路德维希的剑搭在了亚瑟肩上,亚瑟却毫不在意,伸手若无其事地扯下钉住阿尔弗雷德的银钉,缓慢的把他放下来,路德维希的头上冒出冷汗,他抬手在面前划了个十字平复心情,试图镇定。

“亚瑟,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看在上帝的份——”

“他就是我的上帝。”亚瑟淡淡地回应,给阿尔弗雷德治疗着伤口。他的力量不会灼伤恶魔,他的双翼有一半变成了黑色,无不提醒着事态的严重性。

再是继续,就无可挽回了。

此时也顾不得思考炽天使长那异教徒般的话,在弗朗西斯的带领下,天使们唱起圣歌,企图与亚瑟体内正在侵蚀他的黑暗抗衡。

亚瑟无动于衷,扯唇笑得明朗。双翼在他身后展开,一瞬间漆黑如夜。

但男孩看见的却是他身后黄昏的夕色。

“阿尔弗雷德,回家了。”堕天使用场起神圣的咒文,本该厌恶他的光明依旧亲切的包围着他,为他所用。

淡金色的藤蔓束缚住全场的天使,亚瑟踏开大理石的地板,和阿尔弗雷德一起坠下云层,坠落向遥远的大地。

呼啸的风几乎要把灵魂扯出体外,那神圣的穹顶在离他们远去,他们要去向云层之下的阴影里。

感受到阿尔弗雷德心满意足似的拥抱住他,亚瑟把头埋在这男孩怀里,失心疯般狂笑起来,笑到喘不过气。

冲动是魔鬼啊,亚瑟·柯克兰。

你是天堂的背叛者,是放弃了光明的堕落的家伙,会被唾骂和憎恨,直到永久。

但他不在乎。


他的灵魂将获得永安,和他的大男孩一起,在那片他深爱的土地上。

评论 ( 2 )
热度 ( 6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徵雨危眠 | Powered by LOFTER